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拖拉机挡道 昆仑鸿星2:3负错失冲击前八良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2日09:23

拖拉机挡道 昆仑鸿星2:3负错失冲击前八良机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坐镇上海主场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常规赛的第20场比赛里2:3负于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遗憾地错过了将自己排名提升至东部第8位的好机会。客队球员贝尔洛夫发挥抢眼,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得分。

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曾在2013年杀入过加加林杯的决赛,与昆仑鸿星交锋之前的最近5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赛前该队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与昆仑鸿星同积27分,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12位;昆仑鸿星在两天前刚刚以3:2击败了2011年KHL的总冠军乌法萨拉瓦特?尤拉耶夫,士气比较旺盛。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拖拉机队就抓住了昆仑鸿星球员后场传球失误留下的机会,由基里尔?科尔特索夫斜射洞穿了主队的城池;重新争球后不到30秒,昆仑鸿星球员也马上通过积极逼抢赢得了一次机会,布雷特?贝里摩尔在球门后抢断成功,球被迅速传给了门前的里努斯?维德尔,维德尔的射门擦着左门柱入网,1:1。

随后的比赛变得比较开放,双方在第一节总共完成了21记射门,但比分却并没有再改变过。

第二节开始仅仅4分钟,拖拉机从后场策划攻势,在队友伊利亚?津诺维耶夫的掩护下,尼古拉?贝尔洛夫沿着右路长驱直入,一记小角度射门命中目标,1:2!昆仑鸿星随后展开了凶猛的反扑,法国前锋达米恩?弗洛瑞接连两次错过了绝佳的射门良机。

第三节比赛开始2分钟,场上就出现了揪心的一幕。昆仑鸿星球员贝里摩尔的冰刀撞到了拖拉机门将维塞利?德穆琴科的身上,幸亏在面罩和护具的保护下,才没有对德穆琴科造成伤害。第49分钟,上场比赛帮助昆仑鸿星打进致胜一球的查德?劳差点帮助主队扳平比分,他的单刀射门被德穆琴科拒之门外。

第57分钟,拖拉机扩大了领先优势!贝尔洛夫刚过蓝线后的大力射门,球经过其他球员的触碰后折射入网,3:1!这粒进球刚过30秒,昆仑鸿星就再次顽强地扳平了比分,队内“得分王”马克斯?瓦恩接到米卡?拉赫蒂的助攻,挥杆狙射球门左上角得手,2:3!这也是瓦恩在本赛季打进的第7球。

比赛的最后90秒,昆仑鸿星选择了“放空门”的战术,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向拖拉机的球门展开了围攻。只可惜,2:3的比分始终都没有改变,昆仑鸿星遭受了本赛季的第11败,也遗憾地错过了冲击东部赛区前八位的一次好机会。

在昆仑鸿星的中国球员夏田翔与英如镝,此役分别获得了1分59秒和1分54秒的出场机会;进入第三组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7分16秒。

北京时间10月23日17: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遭遇KHL卫冕冠军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的登门挑战。

【1】【2】【3】【4】【5】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