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队员自摆乌龙 KHL昆仑鸿星客场0-2不敌北方钢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6日09:31

队员自摆乌龙 KHL昆仑鸿星客场0-2不敌北方钢铁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6日电 北京时间9月25日,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切列波韦茨重新开启了客场之旅。由于队员接连在防守端犯错,最终昆仑鸿星遗憾地以0:2负于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遭遇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第5败。

本场比赛之前,昆仑鸿星在主场上海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常规赛战绩变成4胜4负、积12分。然而作为一支首次征战于KHL的新军,球队在主客场的表现却仍存在明显差距,在上一次客场之旅的3场比赛里,昆仑鸿星就遭遇了3连败。

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位于KHL的西部赛区,本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在加入联盟后第二次遭遇来自西部的对手。北方钢铁已经连续三年未能进入季后赛,上赛季更是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本场比赛前,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以1胜6负1点球胜3点球负1加时负、积9分的成绩暂列西部的倒数第二。

赛前昆仑鸿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球队的芬兰中锋米卡·拉赫蒂此役遭遇禁赛将无法出场。刚刚在上一轮取得首胜的北方钢铁从一开始就借助主场之势对昆仑鸿星展开了围攻,卡林·鲁斯兰的单刀射门遭遇了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的封堵;随后沃伊托克·波拉克的门前抢射又被门柱挡出。

然而昆仑鸿星的城池还是在第7分钟因本队球员犯下了一系列失误而宣告失守。瓦季姆·佩雷斯科科夫在本方半场丢球,波拉克将球拨给了沿左路前插的边锋迪米特里·卡加利茨基,卡加利茨基在门前横传,结果慌乱回防的昆仑鸿星球员伊格尔·维利齐金将球挡进了自家城池。KHL官方则将这粒进球算在了卡加利茨基的帐上,0:1。第一节比赛结束前,主队的伊格尔·斯科罗霍多夫再次将球打在了门柱上。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昆仑鸿星的球员谢尔盖·佩雷特亚金在自家门后“玩火”,原本想要传给队友托比亚斯·维克伦德的球被卡加利茨基断下,卡加利茨基笑纳大礼将球直接垫球了球门,0:2。

如梦初醒的昆仑鸿星在第三节比赛中对北方钢铁的球门实施了猛攻,然而在单节完成了12记射门后却依然未能改写比分。吞下客场0:2失利了苦果后,昆仑鸿星暂时以4胜5负,积12分的成绩暂列东部的第13位。

此役,中国球员夏田翔(5分34秒)、英如镝(2分41秒)、王冠华(1分26秒)以及华裔球员袁俊杰(5分27秒)均获得了登场比赛的机会。

赛后,昆仑鸿星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表示:“球队在前两节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第三节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最终还是输球了。我们目前阵中已经有3名伤员了,这是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我已经向KHL提出了申请,希望他们允许球队将大名单扩充到30人。”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昆仑鸿星将在“西部之旅”中对阵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1】【2】【3】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