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29分勒夫两双 骑士101-97力克步行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1月09日08:37

勒夫封盖乔治-希尔
勒夫封盖乔治-希尔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01-97击败了步行者

骑士队詹姆斯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22分1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16分8个篮板。

步行者队保罗-乔治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25分,乔治-希尔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希尔7分11个篮板。

首节詹姆斯两次在篮下得手,乔治拿下了步行者前8分中的6分,双方战成8-8。本节还有7分01秒时,詹姆斯近距离投篮命中,步行者不落下风,乔治和埃利斯相继命中三分,首节过半后,他们以16-13超出。骑士由康宁汉姆投中一记三分,以24-22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8分25秒时,詹姆斯空中接力上篮后,骑士以34-28领先。乔治三度得手,步行者打出12-2后,在本节还有2分56秒时以40-36超出。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汤普森此后也两度得手。而詹姆斯造成对方快攻犯规,不但两罚两中还中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7-42保持领先。

步行者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再度超出。骑士完成了22-7的攻击波后,一举以71-60取得优势。不过本节最后2分10秒骑士未投篮命中,步行者打出8-1,前三节只以73-74落后。

威廉姆斯和勒夫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12-4开始第四节,从而以86-77扩大优势。步行者还以13-2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12秒时,埃利斯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0-88超出。

接下来3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詹姆斯连续走上罚球线,靠罚球得了5分,在本节还有1分37秒时,以95-90领先。直到比赛还有44.3秒时,步行者才由埃利斯得了2分。乔治在比赛还有18.7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5-97。勒夫扣篮得手。虽然乔治-希尔也在篮下命中一球,詹姆斯用两记罚球为骑士锁定胜局。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