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少狂砍38分难取胜 雷霆89-106不敌开拓者

2014年10月30日13: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电(温静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0月30日10:30,开拓者坐镇主场玫瑰花园迎战雷霆,最终开拓者以89:106战胜雷霆。两队首战均有亮眼表现,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队的当家球星韦斯特布鲁克更是砍下了38分的高分,开拓者全队更是射中11个三分,面对多点开花的开拓者,雷霆最终败下阵来。

比赛开始,雷霆队攻势凶猛,韦斯特布鲁克更是在短时间内连得7分并送出一个助攻,雷霆一度以18-11的比分领先开拓者。之后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发力,8投6中单节砍下15分,帮助开拓者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最终开拓者29-34落后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开拓者内线发挥出色,罗宾-洛佩斯、卡曼频频上篮得分,帮助开拓者以35-34的比分反超,迫使雷霆叫了暂停。暂停后雷霆队的威少再次发威,又是投篮又是造犯规,5罚全中,并将对手利拉德防得死死的,靠着第二节威少的完美表现,雷霆队以54-49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威少依旧强势,而开拓者众将也都慢慢找到手感。开拓者依靠着利拉德的突破和内线的得分力压疯狂砍分的威少,逐渐将分差缩小,最终开拓者以仅仅落后2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最关键的第四节,开拓者队多点开花,外线的马修斯、利拉德连续命中三分,内线的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卡曼也频频出手命中,而雷霆当家球星韦斯特布鲁克却在关键时刻没了手感,只得到2分。开拓者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至101-85,分差也达到惊人的16分,而雷霆队见翻盘无望,换下主力威少等人,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开拓者在主场以106-89战胜了缺少杜兰特的雷霆,喜迎开门红。

数据方面:开拓者:马修斯22分,利拉德10分5助攻,洛佩斯11分10篮板,巴图姆16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27分,卡曼12分6篮板,布雷克1分,麦克卡伦姆2分,克拉比3分,罗宾逊2分 

雷霆:维斯布鲁克38分6助攻,罗伯森6分7篮板,亚当斯8分7篮板,琼斯3分,伊巴卡10分8篮板,托马斯14分,帕金斯4分8篮板,科里森2分3篮板,特尔费尔4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