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18日鸣枪开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8月15日21:41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季芳)由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发现之路·格凸探秘——2016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将于18日在拥有世界最美喀斯特地貌的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格凸河开赛。

自2014年创办以来,“发现之路·格凸探秘-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第三届赛事仍将以“穿越秘境,发现自己”为核心办赛理念,结合紫云格凸河独特的自然魅力和人文风情,为来自众多商学院的精英和明星嘉宾提供小而美的精品赛事服务。

据了解,赛事将延续前两届团队多日赛的赛制设计,选手们将自行组队或接收组委会调配组队进行为期三天逾百公里的穿越挑战,角逐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为了让参与者真正回归自然,在穿越格凸秘境的越野跑中体验跑步最纯粹的酣畅和快乐,本次赛事在赛道设计和赛事服务上相较前两届都进行了更完善地优化升级。根据组委发布的路线,本次比赛首日赛程设39.1KM,选手将累积爬升2839M,第一天也将成为三天比赛中挑战难度最大的一个赛段,而第二天的赛程31.4KM,累计爬升2270M,最后一天的赛程29.8KM,累积爬升1561M。总体来看,本届赛事在总里程有所减少,在累计爬升量上有所降低,不过,赛事的吸引力却并不会因此减少。三天的比赛,选手们将途经原始自然保存最好的格凸河河道、峡谷、岩壁、洞穴、原始森林等自然美景,还将近距离参观“中洞”苗寨-这一亚洲仅存的最大穴居部落独特的文化特色,感受充满着历史沧桑的亚鲁王城遗迹。

此外,组委会还将精心设置不同的营地活动,烤全羊、山顶观影、葡萄园采摘,希望给参赛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户外“趣”跑深度体验。本次赛事由千百度传播集团承办,美耶体育独家策划运营,户外品牌凯乐石将为参与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

【1】【2】【3】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