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健身 人民戰疫”短視頻征集活動啟動

2020年07月17日13: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在全球抗擊新冠疫情的背景下,運動健身受到了空間環境的約束,同時也被賦予增強免疫力、傳遞戰疫信心的特殊意義。

人民體育和人民視頻聯合策劃的“科學健身 人民戰疫”短視頻征集活動於7月17日正式上線,倡導科學有序恢復體育活動,共建健康中國。

即日起到8月15日,網友可以在新浪微博上傳視頻,帶話題#科學健身 人民戰疫# 並@人民體育 和 @人民視頻 官方賬號即可參與活動。同時,人民視頻APP還將開通參賽通道,網友下載注冊后即可參與。

宅家健身、運動場館限流、空場比賽……客觀條件催生更多的線上“雲”動形式,打開更大的腦洞。本次活動鼓勵符合科學健身理念,具有創意性和趣味性的作品投稿。人民體育和人民視頻將挑選優秀投稿在微博、微信和APP等新媒體平台展示,並根據作品人氣選出最受歡迎的健身短視頻。

人民戰疫凝聚人民智慧,運動健身新潮流正澎湃而來!(彭奇)

(責編:張志強、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