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丁彦雨航狂砍43分阿联19+8 山东1分险胜广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23日08:18

丁彦雨航本场投进7记三分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
丁彦雨航本场投进7记三分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6-2017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0轮角逐。在山东与广东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再次爆发,投进7记三分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抢下5篮板4助攻1抢断,在小丁的带领下,山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9-98战胜广东男篮,取得2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

比赛一开始,广东反客为主多点开花,打出15-4的梦幻开局。暂停之后,丁彦雨航站了出来,为山东连续砍分,山东队加强防守强度,还给对手一波10-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5分。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9-24领先山东队。

次节开战,阿联单打汤普森抛投命中,随即赵睿和斯隆各自投进三分,广东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小丁快攻完成2+1进攻,山东队打出10-3攻击波39-44缩小分差。布泽尔后撤步翻身跳投命中,紧接着邓特蒙造犯规2罚1中。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8-42领先山东队。

易边再战,汤普森连砍6分,山东队将比分追成54平打停广东队。在丁彦雨航抛投得分后,周鹏圈顶命中三分,两队又战成58平。邓特蒙命中三分,随即周鹏2+1进攻还以颜色。斯隆连投带罚得到4分,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山东队接连命中3记三分反超比分。三节战罢,山东队以74-70领先广东队。

末节开始后,周鹏连得5分,广东队76-79落后。此时山东队又连进3记三分领先9分,杜锋请求暂停。广东队连得5分86-90落后,小丁再中三分。周鹏和任骏飞各自6犯离场,小丁6罚5中,山东队领先6分。斯隆拿下2分,广东队采取犯规战术。比赛结束前16.9秒,汤普森2罚1中,广东队落后4分。尽管最后时刻阿联命中三分,但广东队没有机会。

双方首发

山东:贾森-汤普森、丁彦雨航、张辉、睢冉、贾诚

广东:赵睿、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唐纳德-斯隆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