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贏上海豪取四連勝

王洋

2021年01月30日08:5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控男籃贏上海豪取四連勝

  本報訊(記者 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籃在CBA常規賽第36輪中以114比100擊敗上海久事隊,收獲四連勝。

  此前3輪比賽,北控隊狀態火熱,先后擊敗天津隊、新疆隊和同曦隊,大部分球員處於最佳狀態。本場,面對三連敗的上海隊,北控隊主帥馬布裡賽前一再強調,不要因對手的狀態而產生輕敵思想,要從防守做起,延續連勝勢頭。

  比賽過程正如馬布裡所預料的,盡管上海隊並不佔據整體實力的優勢,但陣中超級外援弗雷戴特屢屢站出來制造麻煩,本場比賽他獨砍42分。

  北控隊開局曾以10比21落后,之后憑借外援約瑟夫·楊的強勢發揮,才在首節結束前將比分追成25平。次節,北控隊打了半節好球,半場以57比55領先。近幾輪,北控隊都是依靠第三節雙外援出場時的優勢奠定勝局。本場,他們又在第三節打出31比21的得分比,帶著12分的領先進入末節決勝。

  上海隊在末節大舉反扑,但弗雷戴特因體能消耗導致命中率下降,北控隊最終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