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處罰:浙江隊球隊管理遭通報批評、停賽1場

2021年01月28日10: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郝帥) 1月27日,CBA官方發布2020-2021賽季CBA聯賽山東西王對浙江稠州金租比賽中出現違規情況處罰的函,函中寫道,2021年1月26日,2020-2021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三十四輪(場序339),在山東西王王者俱樂部山東西王籃球隊與浙江稠州金牛俱樂部浙江稠州金租籃球隊(以下簡稱“浙江隊”)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剩余35.4秒時,浙江隊球隊席人員方俊(球隊管理)對裁判員判罰提出質疑時使用侮辱性語言,給CBA聯賽造成不良影響。

對此,CBA官方表示,為維護聯賽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嚴肅聯賽紀律,根據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准則》(以下簡稱《紀律准則》)第二章第二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給予浙江隊球隊管理方俊通報批評、停賽1場的處罰,停賽場次為 2021年1月28日第三十五輪(場序348),並罰款人民幣1萬元整。罰款的繳納按照《紀律准則》第一章第十四條之規定辦理。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