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喜提三連勝

王洋

2021年01月28日08:38  來源:北京日報
 

昨天,北京控股男籃憑借超級外援約瑟夫·楊砍下的全場最高31分,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35輪中以127比100大勝南京同曦隊。取得三連勝的同時,北控隊的排名也升至勝率榜第10位。

此前兩輪比賽,北控隊先后擊敗弱旅天津隊和勁敵新疆隊,大部分球員處於最佳狀態。昨天面對本賽季已經交手3次的同曦隊,北控隊主帥馬布裡希望球隊不要因對手排名勝率榜倒數第二而產生輕敵思想,還是要穩扎穩打,延續連勝勢頭。

開局階段,北控隊在防守端打出高效率,讓對手的前六次出手全部投失,僅靠罰球得到2分。在進攻端,北控隊的俞長棟和約瑟夫·楊內外聯動,連拿12分。不過,同曦隊在首節后半段發力,以27比25領先結束首節。次節,約瑟夫·楊展現超級外援的實力,他在13分鐘內砍下24分,幫助球隊在上半場結束時以64比55反超。

下半場,北控隊嚴守籃下,壓縮對方“雙塔”摩爾特裡和萬聖偉的進攻空間。這個戰術很快奏效,北控隊以105比70的巨大優勢進入末節。最后一節,同曦隊無力追趕,北控隊最終取得三連勝。

馬布裡賽后表示,“我們打了3節好球,首節后半段隊員有些放鬆。第二節到第四節,隊員保持了很好的防守強度,展現出強烈的拼搏精神。”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