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時隔174天再公布裁判報告

陳嘉堃

2021年01月27日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CBA時隔174天再公布裁判報告

  CBA裁判報告“回來”了。25日晚,CBA官方針對同曦隊與吉林隊之戰最后2分鐘的3次判罰發布了裁判報告,認為當值主裁判的判罰均正確。這也是CBA時隔174天后再次對外公布裁判報告。

  在過去的兩個賽季裡,CBA一直都有對外公布比賽最后2分鐘裁判報告的“慣例”,這也成為CBA平息判罰爭議的重要舉措之一。但自從2020年8月4日上賽季CBA四分之一決賽遼寧隊對陣浙江隊的裁判報告公布后,這個“慣例”就中斷了。不過,據記者了解,此后CBA的比賽中仍出具裁判報告,但是不再對外公布,而是隻供內部監督評議。

  在本賽季CBA已進行的常規賽中,爭議判罰不少,CBA應重新公布裁判報告的呼聲越來越高。盡管裁判報告無法改變場上已經執行的判罰及其造成的結果,但至少可以看出官方對於判罰的評價。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