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馮欣和阿斯起亞·布克分別當選

2021年01月26日13: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楊喬棟)CBA官方於26日公布了2020-2021賽季CBA聯賽第11周(2021年1月17日至1月23日)周最佳球員,浙江廣廈隊馮欣和深圳隊外援阿斯起亞·布克分別當選。

廣廈后衛馮欣在上周迎來爆發,他場均上場37.9分鐘,拿到22.3分、6次助攻、3個籃板和2.7次搶斷。其中,在對決吉林一戰他狂轟30分6助攻創生涯得分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廣廈在經歷李春江下課與不斷輸球跌出前12名后,最近三周他們的成績大幅反彈,重新殺回到季后賽版圖。

阿斯起亞·布克在上周的比賽中,場均拿下46分、7次助攻、4.5個籃板和0.5次搶斷。其中,在面對山東時布克轟下40+6+6數據,幫助深圳以6分優勢擊敗山東。而面對青島時,布克狂轟52分8助攻,雖深圳加時惜敗青島,但布克的神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