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廣廈:李春江卸任球隊主教練職務 助理教練王博接棒

2020年12月23日09: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楊喬棟)22日晚,CBA聯賽浙江廣廈隊官方宣布,主教練李春江因執教壓力過大向俱樂部提出辭職申請,“主教練李春江因執教壓力過大向俱樂部提出辭職申請。俱樂部與李春江進行了坦誠的交流同時對其進行了挽留。李春江表示願意在其他崗位上繼續為俱樂部和球隊的發展出謀劃策,貢獻智慧。經俱樂部慎重考慮,決定自即日起,對浙江廣廈隊教練組做如下調整:原主教練李春江擔任球隊顧問,原助理教練王博擔任主教練。”隨后,CBA官方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李春江自2013年4月起擔任浙江廣廈隊主教練,在2017-2018賽季帶領球隊獲得了CBA聯賽第二名的成績。但本賽季至今,廣廈隊9勝10負。尤其在近期戰績直線下滑,第2節階段開始球隊爆冷擊敗了廣東,但此后球隊卻陷入到了不勝的怪圈,連續輸給了四川、山西和浙江,盡管大比分戰勝了福建隊,但此后球隊又接連輸給了四川、廣東和上海,球隊在半個月內遭到了2次3連敗,目前僅排名聯賽第十位。據知情人透露,這也是導致李春江“下課”的主要原因。

新任主教練王博則從2009年-2013年為浙江廣廈效力了四個賽季,自2013年開始,王博始終在浙江廣廈擔任助理教練。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