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煒:以家人伙伴身份 服務球隊

2020年11月25日16: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11月24日,上海久事男籃領隊劉煒現身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出席由CBA官方贊助商舉辦的CBA球員見面會。雖然已經退役,但劉煒在球迷中依然有著極高的聲望。見面會現場,眾多球迷爭先參與互動活動,與心目中的傳奇PK投籃技巧,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劉煒在現場參與投籃活動,寶刀不老。(主辦方供圖)

作為上海籃球的傳奇人物,劉煒自1996年進入上海男籃之后,每一個賽季、每一場比賽,都全力以赴。在23年的職業生涯和為上海男籃效力的18個賽季中,劉煒留下了無數光輝時刻和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瞬間,四次男籃亞錦賽冠軍、兩次男籃亞洲杯冠軍、一次CBA總冠軍、CBA歷史得分榜第四……。

退役之后,劉煒出任上海久事男籃的領隊。提到自己的職責時,劉煒認為,身為領隊,不僅要當一個管理者,還要能夠與隊員們並肩作戰:“我需要團結所有的隊員,能夠帶領他們參加比賽。我不僅是領隊,我還要成為他們的隊友、伙伴,甚至是家人,很多時候我也要為我的隊員們提供必要的幫助,時刻服務球隊。”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