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廣東大勝四川 浙江保持不敗

2020年10月28日08: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廣東大勝四川 浙江保持不敗

  新華社浙江諸暨10月27日電(記者 尹思源)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27日開始了第五輪的爭奪。憑借布魯克斯的出色發揮,廣東隊111:90擊敗四川隊,浙江隊吳前繼續著神勇發揮,幫助浙江隊113:104戰勝廣廈隊收獲開賽五連勝。

  此前三連勝的廣東,面對此前四戰僅一勝的四川隊展現出了必勝的決心。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廣東隊52:38領先。趙睿在第三節連續吃到兩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四川隊抓住機會將比分迫近。但廣東隊實力佔優,第三節末段布魯克斯和胡明軒先后上籃得手。第四節布魯克斯繼續著進攻端的火熱手感,裡突外投連續得分,比賽就此失去懸念。廣東隊以111:90戰勝四川。

  本場比賽,廣東隊雙外援馬尚·布魯克斯和威姆斯合力砍下57分。四川隊三人得分上雙,胡林森12投7中得到19分,朱鬆瑋得到14分8個籃板,哈達迪也有11分9個籃板入賬。

  浙江“德比”當晚進行。此前有著出色表現的吳前本場比賽繼續著神勇發揮,他本場比賽出戰45分鐘砍下37分8個籃板12次助攻的“准三雙”數據,除此之外還貢獻了4次搶斷,是浙江隊取勝的首功之臣。

  前三節比賽雙方打得有來有往,廣廈隊79:78領先1分進入第四節。但第四節廣廈隊進攻突然啞火,隻靠罰球苦苦支撐。比賽還剩12秒時吳前命中三分,比賽也就此失去懸念,浙江隊收獲5連勝的同時繼續領跑積分榜。

  在當天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中,深圳96:87力克山西止住3連敗,上海依靠董瀚麟和施宇晨的出色發揮116:87大勝福建。

  28日,常規賽第五輪將繼續進行。此前保持不敗的吉林九台農商和遼寧本鋼將分別迎戰廣州龍獅和天津榮鋼,山東隊則將迎來新疆隊的挑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