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隊取得真正意義上的首勝

陳嘉堃

2020年10月23日08:2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首鋼隊取得真正意義上的首勝

  本報訊(記者 陳嘉堃)在昨晚進行的CBA第三輪比賽中,北京首鋼男籃以92比78戰勝深圳隊,取得了新賽季真正意義上的首場勝利。

  本賽季首輪,八一隊棄權,首鋼隊不戰而勝。次輪,首鋼隊負於浙江隊。昨晚,首鋼隊的首發五人為王驍輝、翟曉川、朱彥西、劉曉宇和范子銘。開局階段,深圳隊稍稍領先。半節過后,新援李慕豪出場,一上來就利用補籃得分,隨后又在內線屢屢獲得罰籃機會,幫助首鋼隊反超比分。內線站穩了,首鋼隊的外線也更敢於出手,王驍輝、楊阿力都有三分球進賬。首節,首鋼隊以25比15領先,其中李慕豪得到10分。次節,首鋼隊延續良好狀態,壓迫性的防守讓對手很不適應,自己的進攻依舊打得順暢。打了半節時間,首鋼隊將分差擴大到20分。

  下半場的場面沒有太大變化,深圳隊失誤過多,難以形成連續追分的態勢。首鋼隊在第三節結束時領先達到22分。末節,首鋼隊排出替補陣容,讓年輕隊員得到鍛煉的機會。深圳隊放手一搏,打得很堅決,但無奈為時已晚。首鋼隊最終取得了一場淨勝對手14分的勝利。

  首鋼隊“全華班”的陣容不會維持太長時間,外援中鋒漢密爾頓已經結束隔離,很快就將歸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