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得分上雙浙江輕取北京 “雙子星”閃耀吉林克江蘇

楊帆

2020年10月21日09:0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六人得分上雙浙江輕取北京 “雙子星”閃耀吉林克江蘇

  新華社浙江諸暨10月20日電(記者 楊帆)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20日迎來第二輪爭奪。焦點戰中,浙江隊六人得分上雙輕取北京﹔姜宇星和姜偉澤雙星閃耀,吉林大勝江蘇﹔任駿飛28分+9籃板,苦苦支撐廣東逆轉深圳﹔上海和四川分別小勝山西和福建,廣州不敵青島。

  焦點戰中,浙江的后衛線繼續有高光表現。王奕博裡突外投帶領浙江在攻防兩端持續高速運轉,打得北京隊非常不適應,前兩節浙江始終領先。第三節結束,浙江更是68:55領先,而北京中鋒李慕豪在本節已經五犯。末節北京已是強弩之末,隨著吳前最后時刻的右側三分命中,浙江全隊共有六人得分上雙,最終92:75輕取北京。

  深圳和廣東的對陣,首節雙方攻防勢均力敵,深圳內線佔得更多便宜。第二節開始后雙方大打對攻,比分快速上升,深圳抓住機會建立優勢,半場63:53領先。第三節末段,廣東展開反攻,任駿飛籃下連續得手,幫助球隊反超比分,雙方97:95進入末節。全場比賽最后時刻,楊林祎走步失誤、任駿飛關鍵的兩罰全中,廣東134:126逆轉深圳。

  吉林和江蘇的交鋒讓人眼前一亮。首節憑借姜偉澤連續得分,吉林趁機將分差拉開25:16。第二節的僵持階段,姜偉澤開啟得分模式,幫助吉林54:42結束半場。易邊后江蘇隊逐步發力止住頹勢,但隨后姜宇星挺身而出,幫助吉林領先進入末節。最后一節吉林在攻防兩端穩扎穩打沒有給對手機會,最終以110:92戰勝江蘇。姜宇星28分9助攻,姜偉澤22分5助攻。

  其他比賽中,上海95:88戰勝山西,“寂寞大神”弗雷戴特找回手感砍下26分﹔四川以89:79送給福建兩連敗﹔青島以112:88擊敗廣州迎來兩連勝。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