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官宣與名帥王非解約 球員“隔空”感恩

胡健

2020年09月19日08: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山西男籃官宣與名帥王非解約 球員“隔空”感恩

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18日宣布,因個人原因,王非指導不再擔任山西男籃任何職務,即日起終止合同。

曾是中國男籃主帥的王非是從兩年前加盟山西男籃的,同時擔任總經理、總教練和主教練三個職務。在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的官宣聲明中提到,王非指導在擔任球隊總經理和主教練期間,帶領山西男籃取得長足進步,特別是剛結束的2019-2020賽季,在諸多不利因素的影響下,依然帶隊重返闊別了五個賽季的季后賽。

俱樂部表示,“王非指導為球隊付出的心血,以及在他的帶領下,山西男籃在場上的精彩表現,我們始終銘記在心。分別之時,祝王非指導未來的生活工作一切順利,謝謝您。”

王非也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時間寫道,“再見山西。”在王非的配圖中,圖片裡的球員面色凝重,已經離隊的滕賀麒抿嘴哭泣,足見不舍之情。

山西男籃隊員任駿威在社交平台表達對王非的感恩,“兩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在王導兩個賽季的悉心調教下,讓我對於籃球運動和職業賽場有了更深刻的認知和理解,也在各方面獲得了不小的提升,在賽場上更加明確了自己的作用和擔當,也對團隊籃球擁有了更執著的信仰。”

“正直,正派,聰明是我對大威這兩年的認識,也是由於這種個性讓他不斷進步和越來越有擔當。”王非也在微博上第一時間回復任駿威。

如今,山西男籃迎來新任主帥丁偉,目前全隊以全新的年輕陣容開始備戰新賽季。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