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注冊截止 各路豪強蓄勢待發

林德韌

2020年09月16日11:1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CBA新賽季注冊截止 各路豪強蓄勢待發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記者 林德韌)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國內球員注冊15日下午截止,郭艾倫、韓德君、丁彥雨航等熱門球員均與各自球隊完成簽約,而張慶鵬、易立等老將則未出現在注冊名單中。

  根據《2020-2021賽季CBA聯賽國內球員注冊、報名管理規定》,注冊指俱樂部針對與其簽署《聘用合同》的球員主張本賽季歸屬權的行為。俱樂部依據規定辦理完成相關手續后,該球員即被認定為 CBA 聯賽注冊球員並獲得相應權利。除了賽季前的注冊外,CBA聯盟還在賽季中安排有注冊窗口期,辦理國內球員注冊報名手續。

  山東隊與丁彥雨航簽訂了一份頂薪合同,新賽季這位曾獲得聯賽MVP的好手將繼續為山東隊效力。韓德君、郭艾倫也獲得了上賽季亞軍遼寧隊的頂薪合同,遼寧隊也由此保住了球隊內外線的支柱,新賽季將繼續向總冠軍發起沖擊。

  值得注意的是,上賽季在山東隊表現出色的老將張慶鵬以及江蘇隊老將易立未能出現在本次的注冊名單中。

  CBA聯盟在公告中表示,2020-2021賽季CBA聯賽國內球員注冊期為2020年8月25日至9月15日,在此期間CBA聯盟對各俱樂部提交的注冊材料進行審核並實時公示,公示期為48小時,公示期內若無任何異議,注冊(含預注冊)或球員交易完成。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