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盼盡快融入首鋼隊體系

陳嘉堃

2020年09月03日08:3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李慕豪盼盡快融入首鋼隊體系

  本月1日,北京首鋼男籃的新援李慕豪來京並到隊報到。雖然加盟球隊的消息還未獲得官宣,但李慕豪事實上已經是首鋼隊的一員了,北京首鋼隊隊長翟曉川以及隊員張才仁代表球隊到首都機場歡迎新隊友的到來。李慕豪談到了自己的新賽季目標,“在中鋒這個位置上,常林、丘天肯定比我更熟悉球隊的打法,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希望盡快融入球隊體系。”

  首鋼隊這些年一直希望能夠補強內線,但直到這個休賽期才如願以償。此前一直效力於深圳隊的李慕豪的到來,在身高、防守以及籃板等多方面都能給首鋼隊帶來幫助。身高2.17米,正值28歲的當打之年,李慕豪近5個賽季的場均得分都在10分以上。上賽季,李慕豪代表深圳隊出戰37場比賽,其中32場首發,在場均25.9分鐘的出場時間內,可以得到11.5分、6.2個籃板球和1.2次封蓋的數據。

  據了解,李慕豪加盟首鋼隊的材料經過CBA公司審核之后,首鋼俱樂部將發布正式消息。李慕豪說:“之所以現在來北京,是因為首鋼隊5日就要集中,所以想早點來做一些准備。離開深圳隊,我的感情還是很復雜的,畢竟我在那裡生活、打球長達15年,非常感謝深圳隊對我的栽培,同時也感謝首鋼籃球俱樂部的秦總(秦曉雯),她在這次轉會中付出了很多努力,每天都會給我很多建議。”李慕豪還特別感謝好友翟曉川,他說:“之前我很少對他說感謝,這次我要特別感謝他,因為這段時間我思想波動比較大,他經常會安慰我。”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