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籃:易建聯確認為跟腱斷裂並已接受手術治療

2020年08月17日06: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廣東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楊喬棟)16日晚,CBA廣東宏遠俱樂部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易建聯確認為跟腱斷裂,並已於當日成功接受手術治療,接下來球隊將為易建聯的康復做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廣東隊在官方微博寫道:“非常心痛,阿聯跟腱傷勢經確認為跟腱斷裂,今天已經接受手術治療,手術很順利。祝我們的MVP——阿聯早日康復,回歸賽場。感謝各位的關心。”

易建聯個人微博截圖

易建聯當天也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發聲,對身體情況進行了回應,“想奔跑的心終究是斗不過要剎車的身體,但在最關鍵的時刻,感謝我們全體的教練和隊員,齊心合力,贏下了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最具有價值和意義的總冠軍。”

易建聯還表示,第十個總冠軍也是對所有抗疫英雄們的一份致敬,有了他們的犧牲與付出,才有了這次的“全力以復”,“你們的使命感與責任感,都值得我們尊敬與學習!不忘初心,我們定會越來越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