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郭士強出任廣州男籃主教練

2020年08月08日10: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廣州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楊喬棟)8日,CBA廣州男籃官方宣布,郭士強正式出任球隊主教練,原主教練丁偉合同到期,不再擔任總教練職務。廣州男籃在官方聲明中指出,“原主教練丁偉合同到期,不再擔任相關職務。俱樂部已與郭士強教練完成簽約。從即日起,他將出任時代中國廣州隊主教練。”同時,廣州男籃還在聲明中隊高度贊揚了丁偉為球隊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和巨大努力,並表示衷心感謝。

談及“新工作”,郭士強說道:“很高興加盟龍獅籃球俱樂部,帶領這支年輕而富有朝氣的球隊征戰CBA聯賽,對我而言這也是個人教練生涯的一次全新挑戰,我會盡我所能,將挑戰帶來的壓力,轉化為不斷向前的動力,和俱樂部一起加油,前行無畏!”此外,郭士強的前東家遼籃也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感謝郭導為遼籃做出的貢獻,遼籃人永遠不會忘記!祝福您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一帆風順,鵬程萬裡!”

郭士強今年45歲,自2006年開始正式接手遼寧隊,當時成為隊史上最年輕主帥。郭士強先后3次執教球隊、一共12個賽季,期間4次帶領球隊殺入總決賽,並於2017-18賽季贏得隊史首座CBA冠軍獎杯,同時在2017年全運會上也帶領遼寧男籃奪冠,加冕雙冠王。6月底,郭士強從遼籃下課。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