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規賽各獎項候選名單出爐 周琦易建聯獲三項提名

2020年07月28日11: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郝帥)27日晚,2019-2020賽季CBA常規賽落下帷幕,本賽季常規賽各獎項候選名單也隨之出爐。

據了解,本次常規賽獎項包括:最有價值球員(簡稱MVP、5名候選球員)、最佳防守球員(5名候選球員)、最佳第六人(5名候選球員)、最具進步球員(3名候選球員)、最佳星銳球員(4名候選球員)、最佳教練(4名候選教練員),評委從各獎項候選名單中選擇3人,並將選擇出的3人按照第一選擇、第二選擇、第三選擇進行排序,以此來完成投票。

同時,本賽季評選首次加入了最佳第六人及常規賽最佳國內球員第一陣容、第二陣容。

以下為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球員候選名單:

最有價值球員(MVP):周琦、王哲林、易建聯、胡金秋、韓德君

最佳防守球員:周琦、易建聯、翟曉川、林書豪、威姆斯

最佳第六人:曾令旭、方碩、賴俊豪、代懷博、俞長棟

最具進步球員:孫銘徽、原帥、胡明軒

最佳星銳球員:陳盈駿、胡明軒、王少杰、程帥澎

最佳教練員:杜鋒、阿的江、馬丁內斯、解立彬(常規賽前4名球隊的主教練有資格參加評選)

最佳陣容候選:

中鋒:周琦、王哲林、易建聯

前鋒:胡金秋、付豪、翟曉川、姜宇星、任駿飛

后衛:孫銘徽、吳前、趙睿、劉錚、趙繼偉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