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賽對陣出爐 單場淘汰制讓懸念大增

2020年07月28日07: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郝帥)昨晚,2019-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全部結束,季后賽賽程以及對陣情況也隨之出爐,CBA季后賽首場比賽將於7月31日開打。

本賽季廣東隊可謂是勢不可擋,以44勝2負的戰績提前7輪鎖定常規賽冠軍。2-4名分別為新疆隊(36勝10負)、遼寧隊(32勝14負)和北京隊(32勝14負)。根據季后賽規則,獲得常規賽前4名球隊首輪輪休,直通四分之一決賽,不需要參加季后賽首輪的12進8附加賽。隨后的四分之一決賽將於8月2日開打,廣東隊和北京隊將率先迎來各自的對手,新疆隊和遼寧隊則是在8月3日迎戰對手。

5-12名的球隊分別為:廣廈隊、浙江隊、北控隊、青島隊、山東隊、吉林隊、山西隊和福建隊。根據賽程安排,12進8的附加賽將於7月31日和8月1日兩天進行,比賽時間為每日15點和20點。具體對陣為:青島VS山東、廣廈VS福建、北控VS吉林、浙江VS山西。其中,青島對陣山東和廣廈對陣福建將在7月31日開打,浙江對陣山西和北控對陣吉林會在8月1日開打。

值得一提的是,“單場淘汰”是本次季后賽的特點,12進8附加賽和四分之一決賽都隻打一場比賽。隨后,8月4日-9日的半決賽和8月11日-15日的總決賽的賽制都將為三局兩勝。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