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贏深圳 首鋼七連勝

陳嘉堃

2020年07月17日08: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9分贏深圳 首鋼七連勝

昨晚,首鋼隊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41輪角逐中以90比81戰勝深圳隊,豪取七連勝。

聯賽前四名的競爭非常激烈,廣廈隊、北控隊、浙江隊、遼寧隊也都在爭取。對首鋼隊來說,全力爭勝、保住前四是首要目標。

CBA復賽以來,深圳隊都是以“全華班”出戰。本場比賽,深圳隊的沈梓捷和李慕豪的內線“雙塔”回歸,成為該隊最強進攻點。首鋼隊的塔瑞克也在缺賽兩場之后重進參賽名單。首鋼隊打了5比0的開局后,馬上又被對手打了一個8比0。李慕豪屢屢強攻內線,很有威脅。林書豪和朱彥西延續著良好的手感,特別是林書豪,有很強的進攻欲望,單節拿下11分。首鋼隊以22比21結束首節。第二節,兩隊在內線爭奪很激烈,比分始終膠著,最后階段,林書豪投進壓哨球,首鋼隊以44比38領先結束上半場。

首鋼隊第三節犯規過多、過快,深圳隊借機縮小分差。林書豪挑起重擔,掌控球隊節奏,自己也延續得分的勢頭,幫助首鋼隊穩住局面。首鋼隊的領先優勢逐漸達到兩位數,以71比60領先進入末節。首鋼隊有很強的掌控比賽的能力,第四節沒有給對手起勢反扑的機會,最終平穩地完成了比賽。林書豪取得全場最高的29分。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