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隊獲得ATP杯冠軍

2021年02月09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8日電  (記者李碩)2021年ATP(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杯7日在墨爾本結束,擁有兩位世界排名前十球員的俄羅斯隊以2︰0戰勝意大利隊,奪得冠軍。

  在決賽的首場單打比賽中,世界排名第四的梅德韋杰夫以6︰4、6︰2擊敗了貝雷蒂尼,隨后盧布列夫以6︰1、6︰2戰勝弗格尼尼。俄羅斯隊就此以2︰0戰勝對手,贏得冠軍。

  本屆ATP杯,俄羅斯隊取得單打全勝,梅德韋杰夫和盧布列夫的上佳狀態讓他們在澳網的表現備受期待,兩人在澳網的簽表中都處於3/4區,很有可能在八強戰相遇。ATP杯奪冠后,梅德韋杰夫已經取得跨賽季十四連勝,其中涵蓋了巴黎大師賽、倫敦總決賽、ATP杯3項冠軍,還包括了對陣世界前十的十連勝。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