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落幕

2021年02月09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白銀2月8日電  (記者趙帥杰)8日,2020—2021賽季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在甘肅白銀落幕。在當日的比賽中,雲南隊的陳德根以2小時00分08秒5奪得成年男子50公裡自由項目冠軍。黑龍江隊的池春雪以1小時16分41秒3斬獲成年女子30公裡自由項目冠軍。西藏隊的次仁佔堆、吉林隊的劉運琦分獲U18(18歲以下)男子50公裡自由項目、U18女子30公裡自由項目冠軍。

  本次賽事共設置男女個人短距離(傳統/自由)、團體短距離(傳統/自由)等16個競賽項目,按年齡段分為成年、U18、U16(16歲以下)三組。共有19個省區市的22支代表隊200余名運動員、教練參賽。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滑雪協會、甘肅省體育局和白銀市人民政府主辦,是繼全國越野滑雪錦標賽后舉辦的又一項國家級高水平越野滑雪比賽,參賽隊伍均來自國內低風險地區,實行空場比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