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確認3月8日復出 將參加ATP250分級比賽

李遠飛

2021年02月04日09:5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費德勒確認3月8日復出

  離開賽場一年多后,費德勒終於要復出了。北京時間昨天,據ATP巡回賽官方發布的消息,費德勒在接受採訪時確認將在3月8日於多哈進行的ATP250分級比賽中復出。

  “我希望能夠再次慶祝激動人心的偉大勝利,為此我已經准備好去面對漫長而艱辛的前路了。”39歲的費德勒說,“我以為我在離開賽場后會完全不在意賽場上的事,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留給孩子們和康復,但我在這段時間裡仍舊在查詢比賽成績和觀看比賽。我一直在考慮何時何地復出,我想在一個小規模的比賽中復出,這樣壓力會小一些。”據悉費德勒還計劃參加今年的法網,不過溫網和奧運會才是他今年參賽的重點。

  因為膝傷,費德勒在去年澳網半決賽負於德約科維奇后,就再沒有參加過正式比賽。去年2月,他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宣布,自己接受了膝蓋手術,將缺席包括法網在內的一系列比賽,但表示將於6月的草地賽季復出。然而因為新冠疫情,費德勒的復出計劃並未實施,他也在6月宣布提前結束自己的2020賽季,此后他的膝蓋接受了二次手術。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