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隊第一階段冬訓即將結束 新帥下周結束集中隔離

2021年02月03日08:1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隊第一階段冬訓即將結束

昨天(2日),是北京中赫國安隊新任主帥比利奇及其助教團隊抵達中國后的第九天。根據國內防疫規定,他們將於下周結束集中隔離,進入居家觀察階段,因此,預計比利奇要等到春節假期后才能正式接手球隊。國安隊也將於下周結束首階段冬訓,並於春節后在比利奇的率領下開展第二階段冬訓。

據悉,比利奇及其助教團隊一行5人於上月25日從克羅地亞取道荷蘭后飛抵中國,並在杭州入境開始接受隔離。浙江省目前採取“14+7+7”的防疫新規,即14天的集中隔離后,還需要7天的居家觀察,經核酸檢驗后再實施7天的健康監測。

盡管新帥尚未到位,但國安隊目前仍按部就班地實施冬訓計劃。球隊於上月25日抵達昆明紅塔基地,開始了為期半個月的首階段冬訓。參加首階段冬訓的隻有侯森、郭全博、鄒德海、楊帆、劉歡、金泰延、晉鵬翔、巴頓、王子銘、劉國博和文達11名一隊球員。考慮到訓練時分組對抗的人數過少,教練組從同在昆明集訓的預備隊中臨時抽調了多名小將加入了一隊的冬訓。

按照球隊的日程安排,本月9日首階段冬訓即將結束,隊員們將迎來短暫的春節假期。等節后新帥比利奇上任后,全隊將前往海南開啟第二階段冬訓。由於目前新賽季中超聯賽的賽程還未確定,而根據亞足聯此前公布的計劃,國安隊將在4月14日迎來亞冠聯賽附加賽,對手是澳超球隊布裡斯班獅吼和菲律賓球隊伊洛伊洛卡亞之間的勝者。如果國安隊順利晉級亞冠正賽,將進入F組,同組對手有來自泰國的BG巴吞聯隊、越南電信隊以及亞冠衛冕冠軍韓國蔚山現代隊。

目前,留給比利奇磨合球隊的時間並不多。他不僅需要確定新賽季外援人選,還要熟悉球隊和每名隊員的特點,並以此為依據打造全新的技戰術體系。滿打滿算,留給比帥的時間隻有2個月左右。(記者 王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