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俱樂部CEO:希望李嗣镕將來可以成為球隊重要的一員

韋驊

2021年02月02日09: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海牙俱樂部CEO:希望李嗣镕將來可以成為球隊重要的一員

  新華社香港2月2日電(記者韋驊)日前,荷甲海牙俱樂部與李嗣镕簽署職業合同,后者也通過網絡迅速被國內球迷熟知。海牙俱樂部CEO穆罕默德·哈姆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肯定了李嗣镕的球技,他同時表示,希望這個未滿18歲的男孩將來可以成為球隊重要的一分子。

  談到李嗣镕,哈姆迪一上來就向記者透露了他們的一段淵源。當年,正是哈姆迪將李嗣镕帶到了海牙青訓梯隊,后來哈姆迪離開了俱樂部,當他回到海牙時,發現李嗣镕球藝精進,於是向他遞上了一紙合約。

  哈姆迪說:“海牙作為一家職業俱樂部,在與球員簽署合同時首先考慮的是技術。Sam(李嗣镕)身體素質出眾,踢球動腦子,我覺得他可以走得更遠,成為一線隊的一員。”

  作為一個足球強國,荷蘭的青訓體系享譽世界。哈姆迪透露,目前俱樂部的各級梯隊中共有包括李嗣镕在內的三名中國球員,他也歡迎更多的中國孩子來到這裡。

  “荷蘭足球講究技術,青訓系統完善,基礎設施優良。據我觀察,中國球員有決心,自律性強。從俱樂部方面來說,我們抱著一個開放的態度,希望與中國合作,搭建一個良好的生態系統。”哈姆迪說。

  李嗣镕今后能達到什麼樣的高度?哈姆迪說希望李嗣镕今后可以去英超賽場闖蕩,但還是希望他盡可能在海牙待得時間長一些。“Sam需要成為球隊重要的一員,而不僅僅是進入一線隊。他有自己的特點,可以去更大的俱樂部發展。但他最好能在這裡待得久一些,我們一起贏得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