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田徑協會短跑項群基地賽:謝震業、梁小靜分獲男女百米冠軍

2021年01月31日10: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田徑協會短跑項群基地賽:謝震業、梁小靜分獲男女百米冠軍

新華社深圳1月30日電 為檢驗運動員冬訓成果,2021年中國田徑協會短跑項群基地賽(第一站)30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鳴槍開賽,其中男女100米冠軍分別花落謝震業和梁小靜。

女子100米決賽中,廣東選手馬慧欣在第一組跑出11秒92奪得頭名,梁小靜隨后在第二組以11秒47拔得頭籌,排在所有參賽選手的首位。

梁小靜賽后說,今天的成績基本發揮出了訓練水平,去年全國錦標賽自己受到傷病影響表現不佳,但經過冬訓的調整和系統訓練,基本恢復了較好的競技狀態,2021賽季,她期待突破PB(個人最好成績)。

男子100米決賽,廣東選手陳冠鋒在第一小組以10秒47的成績率先沖線,第二小組,謝震業跑出10秒31奪冠。

作為本賽季個人百米首秀,謝震業表示基本完成了教練賽前制定的目標,中后程跑出了自己節奏,但在起跑方面仍存在一些問題。新的一年,謝震業期待在更多比賽中超越自己。

女子400米決賽,廣東選手莫家蝶跑出53秒93奪冠﹔男子400米決賽,廣東選手盧志權跑出47秒44奪冠﹔女子200米決賽,廣東選手張爍跑出24秒67奪冠﹔男子200米決賽,國家隊選手王智弘以20秒90的成績奪冠。

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王智弘、梁勁生、吳智強、謝震業組成的國家隊以39秒12奪冠﹔男子4X200米接力決賽,陳佳鵬、安泰、盛超、黃智健組成的國家隊以1分24秒70排名第一。

本場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主辦,廣東省田徑協會、龍崗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佳兆業文體科技集團承辦,龍崗區田徑協會等單位協辦。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