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米蘭險勝博洛尼亞 國米輕取貝內文托

黎夢青

2021年01月31日15: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米蘭險勝博洛尼亞 國米輕取貝內文托

新華社羅馬1月30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20輪的比賽30日繼續進行,AC米蘭客場2:1險勝博洛尼亞,國際米蘭主場4:0輕取貝內文托,尤文圖斯則在客場2:0力克桑普多利亞。

在米蘭對陣博洛尼亞的比賽中,“紅黑軍團”開場的幾次射門都被對方門將斯科魯普斯基接連擋出,第26分鐘,米蘭獲得一粒點球,伊布主罰被扑出,不過雷比奇隨即補射將球打進。博洛尼亞的反擊也相當具有威脅,米蘭門將多納魯馬表現出色,力保球門不失。

下半時開始不久,由於博洛尼亞球員手球,米蘭再次獲得點球,凱西主罰一蹴而就。比賽尾聲,米蘭開始有一些散漫,博洛尼亞趁勢在第82分鐘由波利禁區內勁射扳回一城。兩分鐘后,主隊幾乎扳平比分,不過索裡亞諾的頭球被多納魯馬神勇扑出,米蘭2:1險勝對手。

國際米蘭在迎戰貝內文托的比賽中完全控制場上局勢,第7分鐘,埃裡克森的任意球被貝內文托球員因普羅塔自擺烏龍撞進球門,國米拔得頭籌。下半時國米開始頻頻破門,雖然有兩次進球都因為越位在先而被判無效,“藍黑軍團”依然憑借勞塔羅禁區內的低射和盧卡庫的雙響,三度破門,4:0大勝對手。

尤文圖斯在對陣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早早就憑借基耶薩的進球取得領先。下半時,在雨勢很大的情況下,尤文基本採取防守策略,桑普多利亞則傾巢而出,試圖找到突破口。比賽尾聲,面對對手空蕩的后防,C羅送出長傳,夸德拉多得球后助攻拉姆塞禁區內推射空門輕鬆得手,尤文2:0獲勝。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