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特魯姆普 丁俊暉止步斯諾克德國大師賽八強

張薇

2021年01月30日14: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不敵特魯姆普 丁俊暉止步斯諾克德國大師賽八強

  新華社倫敦1月29日電(記者張薇)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29日以3:5不敵世界第一特魯姆普,止步斯諾克德國大師賽八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次德國大師賽和本賽季大部分斯諾克職業賽事一樣,依然在英國倫敦西北80公裡外的米爾頓凱恩斯舉行。

  33歲的丁俊暉盡管首輪艱難勝出,但第二輪5:0橫掃對手晉級,獲得與衛冕冠軍特魯姆普爭奪四強席位的機會。賽前,自2019年全英錦標賽奪冠之后再無獎杯入賬的丁俊暉表示,他現在的確非常期待贏得比賽。看著特魯姆普、塞爾比、羅伯遜、奧沙利文等人一直在贏,他也很想加入這個行列,畢竟“我也不太差”。

  然而,29日面對特魯姆普,丁俊暉開場就連丟三局。盡管隨后連追兩局,然后又和對手各下一城,但第八局還是敗下陣來,以3:5告負。

  這是特魯姆普本賽季第七次打進四強。他賽后表示為自己穩定的表現感到驕傲。“這個賽季我特別努力,為了這次比賽也練得特別苦。”

  特魯姆普接下來將對陣世界排名第18位的霍金斯。另一場半決賽將在福特和利索夫斯基之間進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