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隊收獲英超“半程冠軍”

趙曉鬆

2021年01月28日08:38  來源:北京日報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展開多場較量,其中曼城隊客場5比0大勝西布朗隊,取得各項賽事11連勝的同時,也在積分榜上反超同城對手曼聯隊1分,收獲“半程冠軍”。

英超聯賽共38輪,由於曼城隊此前有一輪聯賽因疫情延期,因此隻有在他們踢完第20輪比賽后,才算是完成一半賽程。在這場與西布朗隊的較量中,曼城隊火力全開,從第6分鐘到第57分鐘,京多安“梅開二度”,坎塞洛、馬赫雷斯、斯特林各入一球,幫助“藍月亮”輕鬆獲勝。

曼城隊主帥瓜迪奧拉對本場比賽的過程非常滿意,“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參與到進攻之中,努力創造機會進球。我們表現很出色,也取得了好的結果。”目前在積分榜上,曼城隊積41分,領先曼聯隊1分。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隊拿下“半程冠軍”的同時,也成為本賽季第九支領跑積分榜的球隊,可見競爭之激烈。

根據賽程,曼城隊將在北京時間1月30日晚迎來與謝菲爾德聯隊的聯賽較量。如果獲勝,曼城隊在1月各項賽事的戰績將為9戰9勝。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