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約奧運會冠軍克勞瑟打破室內鉛球世界紀錄

王集旻

2021年01月25日16:0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裡約奧運會冠軍克勞瑟打破室內鉛球世界紀錄

  新華社華盛頓1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24日在美國阿肯色州進行的一站世界田聯室內巡回賽賽事中,來自美國的裡約奧運會冠軍克勞瑟以22米82的成績打破室內男子鉛球世界紀錄。

  比賽在阿肯色州的費耶特維爾進行,克勞瑟第一投就獲得22米82的成績,一舉打破世界紀錄,此前世界紀錄為22米66,是由另一名美國選手巴恩斯在1989年創造。

  “2021年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投就是這麼不錯的成績,算是給我的2021年開了一個好頭。奧運年我一般會逐步找到感覺,逐步提高成績。通常來講我應該在六七月份達到這個水平,但沒想到取得這樣的開門紅,我覺得我應該還能提高。”現年28歲的克勞瑟說。

  在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上,克勞瑟以22米52的成績獲得男子鉛球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