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奧運選拔賽武漢站落幕 名將發揮穩健

樂文婉

2021年01月25日10: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跳水奧運選拔賽武漢站落幕 名將發揮穩健

  新華社武漢1月24日電(記者樂文婉)2021年跳水項目東京奧運會、世界杯選拔賽(第二站)24日迎來收官戰,名將發揮穩健,四川洲克隊員楊健與河北209隊員王涵分別奪得男子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冠軍。

  在前一天舉行的女子3米板半決賽中,曾獲女子3米板大滿貫的施廷懋發揮穩定,以416.80分排在首位,王涵以409.20分緊隨其后。在決賽中,王涵與施廷懋在五輪比賽中均選擇同樣動作,比分緊咬。最終,王涵以412.20分的總成績奪得冠軍,施廷懋落后4.5分,獲得亞軍。廣東選手陳藝文以385.20分位居第三。

  男子10米台半決賽、決賽均在24日上演,對運動員體力提出較大考驗。在最后一輪比賽中,世界杯冠軍得主楊健以難度系數高達4.1的動作,取得104.55分,最終以595.80分強勢奪冠。山東選手練俊杰、廣東選手陳艾森分獲亞軍與季軍。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