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人俱樂部宣布貝尼特斯離任

蔡擁軍

2021年01月24日15:4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大連人俱樂部宣布貝尼特斯離任

  新華社大連1月24日電(記者蔡擁軍)大連人俱樂部24日發布公告,確認球隊主教練貝尼特斯因個人原因離任。

  公告說,貝尼特斯因個人原因,即日起不再擔任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職務。

  公告說,自2019年7月上任以來,貝尼特斯及其教練團隊將歐洲先進的足球理念和職業精神傾注於俱樂部一線隊的建設中。在剛剛過去的2020賽季,多名年輕球員得到了頂級賽事的錘煉,球隊開啟了新老交替。與此同時,貝尼特斯積極參與到俱樂部青訓體系的建設工作中,為俱樂部的長遠發展奠定了科學且堅實的基礎。

  此前,貝尼特斯自己發表文章宣布,他和他的教練組成員將不會在大連人俱樂部繼續執教,表達了對相關方面的感謝,同時表示家人是其優先考慮。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