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亞洲杯預選賽第三窗口期B組比賽移師多哈

2021年01月24日08:3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男籃亞洲杯預選賽第三窗口期B組比賽移師多哈

  新華社北京1月23日電 經國際籃聯亞洲區辦公室確認,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第三窗口期B組比賽的舉辦地將改為卡塔爾多哈。

  此前,日本東京曾被公布為B組賽事舉辦地。由於日本當地有關部門的政策限制,B組比賽將會被移至卡塔爾。

  國際籃聯表示,為了保証所有參賽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第三個同時也是最后一個亞預賽窗口期仍將以封閉賽區形式進行。

  本次預選賽,中國隊、日本隊、中國台北隊和馬來西亞隊同在B組,每組排名最高的2支球隊將直接獲得亞洲杯正賽的參賽資格。

  中國男籃原定在多哈參加11月的窗口期比賽,但比賽並未進行。對此國際籃聯稱,由於相關防疫規定,有些國家和地區不允許球隊進行國際旅行,進而導致有些球隊無法參加本窗口期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