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前鋒米利克租借加盟馬賽

張章

2021年01月23日15: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波蘭前鋒米利克租借加盟馬賽

  新華社華沙1月22日電(記者張章)法甲馬賽俱樂部21日晚表示,球隊已經與意甲那不勒斯俱樂部就租借波蘭前鋒阿爾卡迪烏什·米利克達成協議。

  波蘭媒體援引馬賽隊官方網站消息稱,米利克將以租借的方式為馬賽隊效力18個月,租借期滿后馬賽隊享有優先購買權。這位26歲的波蘭前鋒與那不勒斯隊的合同將於今年6月到期,但他拒絕與球隊續約。曾經表示有意引進米利克的球隊包括西甲馬德裡競技隊和意甲尤文圖斯隊等。

  “我非常滿意,因為我們得到了歐洲這個位置上最好的球員之一。球隊在這樣的艱難時期做出了很大努力,我要感謝球隊的決心,也要感謝米利克願意加入我們。”馬賽俱樂部體育主管巴勃羅·隆戈裡亞說。

  他表示,“米利克有著出色的身體條件和技術水平,以及很好的終結能力。在勒沃庫森隊和阿賈克斯隊時,他踢出了自己的特點,代表那不勒斯隊參加歐冠聯賽和代表波蘭國家隊的比賽中都表現出了專注和決心。”

  在23日球隊與摩納哥隊進行的聯賽中,米利克可能上演在馬賽隊的首秀。馬賽隊目前在本賽季法甲中暫時排名第六。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