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TP杯網球賽簽表出爐

郭陽

2021年01月23日08: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1年ATP杯網球賽簽表出爐

  新華社悉尼1月22日電(記者郭陽)2021年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杯網球賽22日舉行抽簽儀式。今年的比賽吸引了焦科維奇、納達爾、蒂姆、梅德韋杰夫在內的多名男子網壇高手。

  根據賽制,今年的12支參賽隊伍將分成4組進行小組循環賽,隨后各組冠軍進入半決賽。

  根據當日抽簽結果,塞爾維亞、德國和加拿大分在A組﹔西班牙、希臘和澳大利亞分在B組﹔奧地利、意大利和法國分在C組﹔俄羅斯、阿根廷和日本分在D組。

  ATP杯是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和澳大利亞網球協會共同推出的新團體賽事,去年剛舉行了首屆。由於這一賽事與澳網緊密銜接,也被球員們視為重要的熱身機會,特別受到網壇新生代的青睞。

  首屆ATP杯比賽於2020年1月在澳大利亞悉尼、布裡斯班和珀斯舉行,共24支隊伍參賽。焦科維奇領銜的塞爾維亞隊擊敗納達爾率領的西班牙隊奪冠。

  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的比賽將於2月1日至5日移師墨爾本公園舉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