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場68場不敗紀錄遭終結

趙曉鬆

2021年01月23日08:5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利物浦主場68場不敗紀錄遭終結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一場本賽季英超聯賽第18輪比賽中,利物浦隊主場0比1不敵伯恩利隊,聯賽5輪不勝、近4輪一球不進的同時,此前主場連續68場不敗的佳績也被終結。

  控球率達72%、射門次數27比6、角球次數12比0……從場面上看,利物浦隊處於絕對優勢,但眾將始終無法破門,反倒被對手在第83分鐘罰入點球,最終遭遇失利。對於這個結果,利物浦隊主帥克洛普形容“就像是被人狠狠抽了一巴掌”。目前在積分榜上,利物浦隊落后榜首的曼聯隊6分,這樣的差距讓克洛普有些沮喪,“現在我完全不敢去想爭冠的事。”

  事實上,自去年12月19日在第14輪客場7比0大勝水晶宮隊后,利物浦隊就似乎失去了進球能力。在此后5輪聯賽中(第19輪比賽早於第18輪進行),總共隻打進1球,近4輪更是一球未進。

  根據賽程,利物浦隊接下來將在北京時間1月25日凌晨進行的足總杯1/4決賽中遭遇曼聯隊,他們的下一輪聯賽將在北京時間1月29日凌晨進行,對手是托特納姆熱刺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