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確認齊達內感染新冠

張昆龍

2021年01月23日09: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皇馬確認齊達內感染新冠

  22日,皇馬官方消息,主教練齊達內新冠檢測呈陽性。而在未來一段時間裡,他將會缺席球隊的比賽,頂替他指揮比賽的將會是他的助手、球隊的助理教練大衛·貝托尼。

  其實早在半個月之前,齊達內一度缺席了皇馬的日常訓練,原因是他接觸了新冠陽性的人,成為了密切接觸者,不過在隨后的兩次病毒檢測中,他的結果都為陰性。而在21日前,他率隊在國王杯的比賽中客場“爆冷”輸給西乙B(西班牙第三級聯賽)阿爾科亞諾隊。據西班牙媒體報道,阿爾科亞諾隊所在的阿爾克伊地區疫情嚴重。

  如今皇馬在聲明中確認:“主教練齊達內新冠檢測結果陽性,祝他早日康復。”就在三天前,皇馬二隊主教練勞爾新冠檢測也呈陽性結果。短時間內職業隊不同梯隊的主帥都感染新冠,這在過去並不常見,從這個層面來看,或許這個國王杯客場並不一定就是齊達內感染的唯一誘因。

  根據安排,齊達內的副手大衛·貝托尼會在之后的比賽中暫時臨場指揮球隊。最近5場比賽,皇馬的狀態低迷,各項賽事隻贏了1場,齊達內的帥位也變得岌岌可危。如今他又在關鍵時刻感染了新冠,何時回歸還未可知。根據賽程,皇馬將在北京時間1月24日凌晨進行的西甲第20輪比賽中客場挑戰阿拉維斯隊,23日,貝托尼將代替齊達內出席賽前發布會。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