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40分狂勝天津隊 分差刷新北控隊史紀錄

王洋

2021年01月22日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控男籃40分狂勝天津隊

  昨天(21日),北京控股男籃在2020至2021賽季CBA常規賽第33輪中,以122比82的碾壓性優勢擊敗天津先行者隊,40分的贏球分差刷新了北控隊史最高紀錄。

  上輪,北控隊在與實力接近的四川隊的比賽中失利。本場面對排名勝率榜倒數第三位、實力遜於本隊的天津隊,北控隊上下信念堅定,就是要全力爭勝。

  此役,天津隊大外援托多羅維奇缺陣,這讓北控隊的防守壓力減輕了不少。首節一上來,北控隊就在進攻端火力全開,依靠一波23比0的攻擊波,很快將領先優勢拉大到兩位數。投手張帆延續了近幾輪的高命中率,北控隊首節以32比18領先。外援約瑟夫·楊手感火熱,首節他8投6中砍下17分。

  第二節,北控隊攻勢不減,又是一波11比0的得分高潮,讓對手看不到追上比分的希望。天津隊在落后局面下也曾試圖輪換陣容逆轉頹勢,可惜無論外援還是國內球員都找不到投籃手感。半場結束時,北控隊以53比33繼續領先。第三節,北控隊以一波13比0徹底摧毀了對手的信心,這也讓整個第四節淪為“垃圾時間”。

  技術統計顯示,北控隊本場5人得分上雙,其中約瑟夫·楊獨得37分,並有6次助攻和7次搶斷。張帆拿到21分,其中包含3記精准三分球。

  這場大勝讓北控隊主帥馬布裡心情大好,他在賽后表示:“本場我們的球員從開局就保持著良好的專注度,並給予對手高強度的防守壓力。全隊的每個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