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冠小組賽抽簽儀式將於1月27日下午線上舉行

2021年01月22日15: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亞足聯今日官宣,2021亞冠小組賽階段抽簽儀式將於北京時間1月27日下午4:30線上舉行。中超的江蘇隊(江蘇蘇寧)、廣州隊(廣州恆大)、山東泰山(山東魯能)已直接獲得亞冠正賽資格,北京國安則需征戰附加賽。

擴軍后的2021亞冠聯賽將有40支球隊參賽。約旦職業聯賽冠軍阿爾維達特、印度聯賽FC果阿以及兩次奪得亞足聯杯亞軍的塔吉克斯坦球隊伊提洛爾將代表西亞區首次亮相亞冠賽場。而來自菲律賓的聯城FC、新加坡的淡濱尼流浪者和越南球隊電訊體工將代表東亞區征戰亞冠。

上賽季冠軍蔚山現代因國內聯賽排名第二將自動落座第二檔抽簽席位,而亞軍波斯波利斯則因奪得伊朗聯賽冠軍將作為第一檔隊伍進行抽簽。

此外,2021賽季亞足聯杯小組賽階段抽簽儀式將於當天下午2:30率先舉行。本賽季亞足聯杯也將擴軍,賽事冠軍將有機會獲得2022亞冠預賽的參賽資格。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