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中東賽事匯名單:劉詩雯復出、許昕搭檔孫穎莎出戰

2021年01月21日16: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21日下午,國際乒聯在官網公布了WTT(世界職業乒乓球大聯盟)常規挑戰賽(多哈)和WTT球星挑戰賽(多哈)的完整參賽陣容。中國乒乓球隊派出許昕、徐瑛彬、於子洋、劉詩雯、孫穎莎、張瑞6名隊員參賽。

這兩站比賽是WTT中東賽事匯的組成部分,它將於2021年3月3日—13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中東賽事匯是進入WTT新時代的首個官方賽事,乒壇各路好手齊聚,更值得關注的是,因傷闊別賽場許久的劉詩雯也將在本站復出。

許昕在本次比賽中要身兼男單和混雙兩項,他的混雙搭檔並不是劉詩雯,而是小將孫穎莎,在WTT常規挑戰賽(多哈)中,他們的主要對手是中國台北組合林昀儒/鄭怡靜,而在WTT球星挑戰賽(多哈)中,他們將迎來日本強檔水谷隼/伊藤美誠的挑戰。

男單方面,日本小將張本智和、韓國選手張禹珍等強手均會出戰,許昕與另外兩名年輕選手面臨的考驗不小﹔女單方面,中國選手最大的對手仍然是日本隊,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將悉數登場,孫穎莎、劉詩雯甚至是小將張瑞的表現令人期待。

WTT常規挑戰賽(多哈)將在3月3日-6日進行,WTT球星挑戰賽(多哈)將於3月8日-13日舉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