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就梅西禁賽提出上訴

趙曉鬆

2021年01月21日08:3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巴薩就梅西禁賽提出上訴

北京時間昨天(20日)凌晨,西甲競賽委員會宣布,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因在西班牙超級杯決賽中擊打對手,將被禁賽兩場。隨后,巴薩俱樂部立即發布公告,對這一裁決提出上訴。

在這場西班牙超級杯決賽中,巴薩兩度領先,兩度被扳平,並在加時賽中敗下陣來。在加時賽補時階段,巴薩全力進攻爭取扳平,梅西在前場分球后,擊打了一直糾纏他的畢爾巴鄂競技隊前鋒比利亞利夫雷。主裁判在VAR(視頻助理裁判)的提示后通過觀看錄像回放確認了梅西的犯規,並向他出示紅牌。這是梅西在為巴薩出戰的753場比賽中首次被罰下。據西班牙媒體報道,輸球后梅西在更衣室就自己的紅牌向隊友們表達歉意,他表示自己是由於遭受了多次侵犯而情緒失控。

梅西的其他兩張紅牌都是在國家隊比賽時領到的。2005年8月,阿根廷隊對陣匈牙利隊的友誼賽中,梅西替補登場,上演國家隊首秀,他帶球突破時被對手拉拽,他因一個輕微的報復動作被當值主裁判罰下。2019年美洲杯季軍爭奪戰上,梅西與智利隊的梅德爾發生口頭沖突后互相撞擊胸部多次,結果雙雙被罰下場。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