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俱樂部官宣更名為天津津門虎 以傳承天津足球精神為己任

2021年01月20日13: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 (李乃妍)今天,天津泰達俱樂部正式官宣,俱樂部名稱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變更為“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更名后的俱樂部將以傳承天津足球精神為己任,打出津門虎勇猛氣質,回報天津社會各界的支持與厚愛。

去年12月,中國足協正式發布公告,要求各職業俱樂部需要將名稱改為中性名稱,不能含有企業元素。泰達經過多次的篩選和討論,向中國足協申報“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並通過審核。

公告全文如下:

根據中國足協《關於各級職業聯賽實行俱樂部名稱非企業化變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經多次篩選討論和審慎研究,上報中國足協審核通過了新名稱“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即日起,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我們將繼續以傳承天津足球精神為己任,打出津門虎的勇猛氣質,回報天津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厚愛。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