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羽毛球公開賽落幕 安賽龍、馬林成功問鼎

2021年01月18日09: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17日,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結束了5個單項決賽的爭奪。男單方面,丹麥選手安賽龍以兩個21-14輕取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收獲冠軍。女單冠軍被西班牙名將馬林摘得,她在決賽遭遇世界排名第一戴資穎,全場比賽,馬林僅用了42分鐘,便以2-0戰勝對手,展現出不俗的狀態。

男雙冠軍被中國台北組合李洋/王齊麟獲得,面對馬來西亞的陳蔚強/吳蔚勝,李洋/王齊麟開局便佔據主動,一路取得17-10的領先優勢,盡管“雙蔚”組合頑強追趕,但中國台北組合仍然以21-16贏下首局。第二局比賽,李洋/王齊麟在領先的情況遭對手逆轉,陳蔚強/吳蔚勝以23-21扳平總比分,關鍵的決勝局,中國台北組合經歷一番苦戰,終於以21-19鎖定勝局,艱難地拿下冠軍。

女雙決賽在印尼選手波利/拉哈尤與泰國選手基蒂塔拉庫爾/普拉瓊之間展開,印尼組合實力佔優,很快便以21-15、21-12戰勝對手。混雙冠軍則被泰國組合德差波/沙西麗奪走,他們以2-1戰勝印尼選手喬丹/奧克塔維安蒂。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