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杜鋒申訴技術犯規成功 但已執行判罰不予更改

2021年01月17日10: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馬翼) 今日,CBA官方發布關於關於廣東東莞大益隊主教練杜鋒申訴技術犯規的復議公告,公告內容如下:

2021年1月15日,2020-2021賽季CBA聯賽廣東東莞大益隊與北京紫禁勇士隊第三節比賽還剩2.6秒結束時,廣東東莞大益隊進攻,該隊20號任駿飛在給同隊隊員做掩護時,被北京紫禁勇士隊5號安德魯·哈裡森推開,發生了一起防守隊員的推人犯規,但臨場裁判員宣判了廣東東莞大益隊20號任駿飛與北京紫禁勇士隊5號安德魯·哈裡森的雙方犯規,位於宣判裁判員附近的廣東東莞大益隊主教練杜鋒因對此判罰產生疑惑,並立即用言語詢問裁判員時,裁判員轉身面向杜鋒宣判了其第一次技術犯規。

比賽結束后,廣東東莞大益隊主教練杜鋒對其個人的第一次技術犯規提出申訴。經CBA聯盟裁判辦公室認定,裁判員宣判雙方犯規時,杜鋒問詢裁判員的行為,並不構成一次技術犯規,臨場裁判員宣判杜鋒的技術犯規不正確,杜鋒申訴成功。根據《2020-2021賽季CBA聯賽特殊規定及解釋》12.5.1條款,廣東東莞大益隊主教練杜鋒此次技術犯規不累計在“TUD累計處罰”中,但已在臨場比賽中執行的罰則和產生的結果不予更改。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