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超級杯

巴黎聖日耳曼隊奪冠

2021年01月15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巴黎1月13日電  (記者肖亞卓)憑借伊卡爾迪和內馬爾的進球,巴黎聖日耳曼隊在13日晚進行的法國超級杯決賽中以2︰1擊敗馬賽隊,連續第八次獲得該項賽事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巴黎聖日耳曼隊新任主帥波切蒂諾個人執教生涯的首個冠軍頭銜。“來到球隊才10天,這也僅僅是我帶隊的第三場比賽,就碰上了我們最重要的對手,還是在一場決賽裡,勝利是最重要的。”波切蒂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這只是開始,我相信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們能更加了解,取得更大的進步,因為這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隊伍。”

  第三十九分鐘,伊卡爾迪接迪瑪利亞傳中頭球攻門被扑,隨后補射得手為巴黎聖日耳曼隊取得領先。第八十五分鐘,伊卡爾迪造點,傷愈復出的內馬爾點射破門為巴黎聖日耳曼隊擴大了領先優勢。第八十九分鐘,托萬助攻帕耶為馬賽隊扳回一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5日 15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